你脸红什么

SSG霞洛是属于朴载赫和曹容仁。

【SF】两个世界

朴尚勉X李浩钟,是的你没有看错哈哈哈哈,虽然情人节已经过了我还是要来污染大众的眼睛,我写得真的贼烂还贼短。自我吐槽





멜로 영화에서 바라보는 주인공처럼.


接到电话的时候刚结束一盘游戏正等待结算,手机屏上几个大字随着来电铃声嚣张地宣誓存在感,只是叹口气接通电话后大抵就知道人的来意。他还在军队里,偏要挤出这么一点时间来弄这些已经是老掉牙的东西,明知道极度缺失浪漫细胞的自己对于此类节日提不起任何兴趣也依旧我行我素,手指屈起随着他缓缓讲述的声音轻点桌面。是个无聊到开头都听不下去的故事,大脑逐渐放空随意敷衍着却在他语气明显变化的时候下意识和人一起笑出声,遮掩住了自己根本什么也没听的事实,房间里的暖气开得很足伴随人的一声声念叨在这一刻感觉整个人都被困意牢牢包裹,电脑右下角的时间正好卡在11:59,在倒计时。



电话那边的人似乎也意识到了,已经快要三十岁的人在此刻变得局促起来,如同刚入队恰逢冬雪消融春意复苏那年,在屋檐下看见彼此生疏地示好一样,这哥现在到底是在紧张个什么劲呢。停下所有的动作靠在电竞椅上的同时嘴里自然也是遵从本心,在生活里因为外貌被年长者纵容得有些无法无天,还要认真思考一句一句吐槽对方幼稚又突然低龄化的行为。说着说着仿佛又回到2014那一切都好的那年,可无奈我和你写不出结局,或许遗憾总和年轻捆绑在一起。不知道什么时候两个人都安静下来,距离整十二点已经过去了十多分钟,电话里传来了人的呼吸声除此以外什么也没有,我听见他说。


“情人节快乐啊我们浩钟。”


通讯设备将人的话传过来,喊过无数次的名字一如既往地带上笑意,在这个极具浪漫的气氛下却打岔想着Shy选手现在像极了那次开赛前的solo一样,操控的兰博自乱阵脚导致天崩开局已经被判失败了。故作严肃又用上不少敬语祝贺回去逗笑了在另一边的人,考虑到对方已经是军人为了照顾那哥的作息寒暄几句就找了个借口提早结束电话回归Rank,当放下手机活动发酸的手腕时又不习惯起难得的安静,而此时此刻游戏也还没有排到人只能眼巴巴的干看。单手立起撑着下巴在等待的时间里眼神随意乱飘,直到看见桌上不知道什么时候买来做装饰的干玫瑰,抬臂去打开系在枝干上吊着本以为是商标的卡片,红色墨水的字迹着实有些狂野但并不难看出是哪位的杰作,纸上写到。


独有情钟。








멜로 영화에서 바라보는 주인공처럼.

就像在爱情电影中看到的主人公一样.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