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脸红什么

SSG霞洛是属于朴载赫和曹容仁。

我什么也没做就被人挂上去了我还不能说话吗?我不能叫冤?自己说有人讲难听话被要求删,我没见您挂说难听话的🌟粉反而挂我,我能不怀疑您觉得是我挂的您吗?您说不开微博随便怎么骂跟你无关,那看过的我如实告诉您,抛开其他粉丝,您自家的粉丝也在谴责您的行为,然而只有您和您的部分小粉丝还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理直气壮的进行塞拉斯行为。

您说只是给宁羞水蓝的人看没打tag,是🌟粉自己去爬过去找事(p2),可行吧,您非要这么说,我就只能拿点实际东西给大家看看了到底是谁的问题(p1)。

看到这请大家思考一下,您队伍的冠军皮肤被别人画了拿去用打其他tag做cp,就因为选手本人用了这个皮肤所以粉丝理直气壮做了,换您,您乐意吗?这还是唯一一款情侣皮肤。

最后对这位太太说一句,您和您粉丝的一些嘴脸过于美丽了,两个人前后矛盾的话我这可截图了,既然您说把我拉黑了就千万别去做犯贱的事情。

SSG霞洛不允许被制作成其他队伍的cp图,他们就是只代表曹容仁和朴载赫,做不到就不要拿尊重和互相理解来说事。

评论(8)

热度(14)